HK$

雲南保山南紅瑪瑙

  • 品 種: 瑪瑙 Agate
  • 型 號: Agate-RAB2001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
簡 介:

紅瑪瑙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(消化系統、胃痛),可平衡正負能量,消除精神緊張及壓力。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,增強愛、忠誠,同時也具激發勇氣,使人信心果敢的功效,也適合體弱多病、或剛痊愈的人配戴。對於情緒化的蟹子,需要紅瑪瑙強大的力量來穩定思緒的困擾。雲南保山是老南紅瑪瑙的產地,此地原礦雖然被認為於清朝.....
標籤: 南紅, 瑪瑙, 手鏈

商品描述

紅瑪瑙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(消化系統、胃痛),可平衡正負能量,消除精神緊張及壓力。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,增強愛、忠誠,同時也具激發勇氣,使人信心果敢的功效,也適合體弱多病、或剛痊愈的人配戴。對於情緒化的蟹子,需要紅瑪瑙強大的力量來穩定思緒的困擾。

雲南保山是老南紅瑪瑙的產地,此地原礦雖然被認為於清朝晚期絕跡,但據當地人介紹,在2009年開始,保山市隆陽區楊柳鄉大海壩水庫邊又重新開採出南紅瑪瑙,開採量大概每年五、六百噸,但好的礦石只有三、四噸,出成率較低。其特點為紅色偏粉,比較潤透,裂隙發育,紅白分明。紅色的致色成因為三氧化二鐵顆粒,呈懸浮狀分佈於顆粒間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注意: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!
    差評           好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