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$

頸鍊

頸鍊

項鏈屬衣服裝飾品之一,是最早出現的首飾。項鏈又稱「頸鍊」,除了具有裝飾功能之外,也跟吊墜一樣,有些項鏈還具有特殊顯示作用,如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鏈和佛教徒的念珠。

項鍊可由不同材質製作,從而形成了種不同風格、不同特點、不同樣式的項鏈,

國際流行時裝項鏈,並非完全採用貴金屬、高檔珠寶等製作,反而更多地采用非常普遍的材料制成。如水晶、礦石、塑料、皮革、玻璃、絲繩、木頭、低熔合金等制成的項鏈,主要是為了配時裝,強調新、奇、美和普及。


九眼天珠:集九乘之功德,慈悲增長,權威顯赫、離苦得樂之意。至高無上尊貴之氣宇、世出世間事業一切迅獲成就、為天珠中最上品、能免除一切災厄。 天珠身上的圖騰符號所增加的能量。..
 九眼天珠:集九乘之功德,慈悲增長,權威顯赫、離苦得樂之意。至高無上尊貴之氣宇、世出世間事業一切迅獲成就、為天珠中最上品、能免除一切災厄。 天珠身上的圖騰符號所..
此吊墜顏色富有變化:時而是楓樹一片,時而是湖水蕩漾,時而朝霞映照,大樹參天,時而綠波盈盈,魚躍龍門。不同的角度幻化出不同的意境。值得收藏欣賞。斑彩石(Ammolite)是一種稀有的..
阿卡級紅珊瑚項鍊 紅珊瑚是珍貴的寶石珊瑚,中國過去曾作為皇家貢品,在印度和西藏,佛教徒視紅色珊瑚為如來佛化身,他們用珊瑚來做佛珠,或裝飾神像。  ..
 雙色草莓晶 通透亮麗7mm一8.6mm  單串價格..
 紫牙烏石榴石項鍊, 可繞三圈做為手串。石榴石水晶功效  對應海底輪,有益生殖系統及相關器官的健康,可增加性能力。加強生命力,活力與耐力。加..
 靚靚馬粉晶 令你更開心更迷人單圈 8mm 物美價美..
收藏級沉香佛珠108顆,衬以AKA級紅珊瑚做為間珠,格外珍貴。特有的香味綿長,令人一聞難以忘懷。沉香本身就是壹種名貴稀有的中藥材,自古就有沉香養人,人養沉香之道。長期佩戴沉香就聞沉..
顯示 1 - 8 / 8 (共計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