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$

旺財招財助事業

旺財招財助事業

具備財富、事業、健康及愛情的多功能寶石,亦是最佳的吉祥石,配戴後可保平安,招徠貴人,提昇運氣。

吸引財富之晶石,可加強自信心,亦有助腸胃的健康。 使人心胸廣闊,更能接受新事物,對事業十分有幫助。

斑彩石: 具備財富、事業、健康及愛情的多功能寶石,亦是最佳的吉祥石,配戴後可保平安,招徠貴人,提昇運氣。

黃水晶: 吸引財富之晶石,可加強自信心,亦有助腸胃的健康。 黃色色光對應太陽輪,可幫助腸胃等消化器官, 對胃、十二指腸、肝、膽、胰臟、皮膚、呼吸系統都有助益。

紫黃晶: 具有紫水晶及黃水晶之功效,調合兩種色光的能量,有助於招偏財及開發智慧,包括人緣及財運等,並有調節情緒之作用,使人能保持溫和狀態,減少不必要的爭執,加強職埸  

金髮晶: 財富水晶,能招正財、偏財,磁場特強!有極強聚財功能,可加強自信、威嚴,可治療甲狀腺,支氣管之疾病。 能增強個人自信心、勇氣,不會畏首畏尾,增加決斷力。黃色色光對應太陽輪,可當護身符、幸運符使用。 鈦晶針狀物就像一個小型導電體,充滿肉眼看不到的電流磁場,能提升財氣,象徵幸運。

綠幽靈: 使人心胸廣闊,更能接受新事物,對事業十分有幫助。開發心輪,能消除負面情緒,使人忘卻煩惱,開心面對人與事。綠色色光主正財,對於事業上有幫助,使工作更平穩順利。綠色色光是幸運之光,可招好運、得貴人相助。對心、肺、免疫系統、胸腺、淋巴腺有良好影響。

綠髮晶: 招徠正財,使事業順利,激起自身鬥志,提升薪職上位機會。 

碧璽 (電器石): 加強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能力;化解緊張的人際關係,能令人冷靜、清明,做事有條理,增強判斷力。

橄欖石:
捷克隕石: 
太陽石: 
鎳鐵隕石(天鐵):
虎眼石: 
天河石:    


 九眼天珠:集九乘之功德,慈悲增長,權威顯赫、離苦得樂之意。至高無上尊貴之氣宇、世出世間事業一切迅獲成就、為天珠中最上品、能免除一切災厄。 天珠身上的圖騰符號所..
 玉石戒指 K金鑲就,外加數個鉆石點綴,更顯高貴大方。戒面以冰種翡翠精雕玉佛,玉佛肚中帶綠色,寓意吉祥、帶財。 翡翠戒面玉石種水優良。 市場罕見,見者..
可定驚、辟邪、調理血液循環、舒緩肌肉關節疼痛與緊張,更是人們心中吉祥富貴的表徵。 琥珀,是遠古松科松屬植物的樹脂埋藏於地層,經過漫長歲月的演變而形成的化石。透明似水晶,光..
此吊墜顏色富有變化:時而是楓樹一片,時而是湖水蕩漾,時而朝霞映照,大樹參天,時而綠波盈盈,魚躍龍門。不同的角度幻化出不同的意境。值得收藏欣賞。斑彩石(Ammolite)是一種稀有的..
翡翠吊墜-水滴滴春彩福瓜,玉石種水冰透,春帶彩,實足迷人。..
碧璽手鏈 水晶之王,所有顏色之電器石都能有效地促進人體血液循環,對治療關節、風濕、骨痛效果顯著。另外不同顏色之碧璽相應人體不同之輪位,所以功用亦有所不同。 ..
 玉髓造型吊墜,天然出金元寶圖案, 整體構圖混然天成, 可遇不可求..
 摩根石手串,   歡迎到 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aa.hk/   追踨我們,  查看更多 AA..
水晶多寶手串,  帶來好運 ..
玉髓俏色福袋吊飾..
玉髓福袋配黑瑪瑙珠子 袋袋平安 福滿滿..
天然,A玉,  潤澤色淨, 招財招福..
高檔金曜石車掛, 路路暢通曜石自古以來一直被當做辟邪物、護身符使用。在中國傳統民俗中,采用曜石制成各種飾物和擺件,用於佩戴以及安置家中用於招財辟邪和鎮宅,懸掛車內保平安。金曜石被認..
金髮晶配黃水晶閃耀登場,招財聚財。金髮晶顆粒結晶順紋,條理清晰,髮絲細直、且呈平行取向的髮晶,為髮晶中的精品,更增招財能量。 ..
 黑曜石本命佛, 十二生肖本命佛據佛經記載,每個人從先天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您,所生之日與有緣之佛結緣,被稱為生肖本命佛,也叫“守護神”!屬相不同生肖本命佛也不同,..
士多啤梨水晶手鏈 士多啤梨水晶手鏈 ..
士多啤梨晶能增加愛情運,愛情運極佳之寶石,產量稀少,並能有助人緣、貴人和釋放負面情緒,保持愉悅心情。吸引美好的姻緣。佩帶士多啤梨晶能增加個人的魅力,增加美好的人際關係,業務人員佩戴..
顯示 1 - 17 / 17 (共計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