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$

手把件

手把件

手把件是一種常見的文玩器形,屬於比較典型的玩物,手把件,言下之意,手上把玩的物件。

手把件的材質和造型沒有固定的規制,除了指明保健功用的之外,一般都具有特別的觀賞價值,令人愛不釋手、常看常玩不厭。

詳細內容,請瀏覽   手把件的欣賞及收藏文章。


 玉石戒指 K金鑲就,外加數個鉆石點綴,更顯高貴大方。戒面以冰種翡翠精雕玉佛,玉佛肚中帶綠色,寓意吉祥、帶財。 翡翠戒面玉石種水優良。 市場罕見,見者..
翡翠吊墜-水滴滴春彩福瓜,玉石種水冰透,春帶彩,實足迷人。..
本精品自然顏色綫條,巧奪天工的構圖, 如一幅冰山滑雪圖。又或是一曲春水竹筏泛波。玉髓是隱晶型的石英,組成十分優良的礦物石英及摩根石。玉髓蠟質光澤,並也有半透明的品種。它的..
平安兩字寓意明確,表達了人們樸素美好的願望。 平安扣外圈是圓的,象徵著遼闊天地混沌;內圈也是圓的,象徵我們內心的平寧安遠。 蜜蠟平安扣的形狀很像古時銅錢的形狀,據說古銅錢可避邪保..
 可增強愛情運,亦有助人緣,可令人更有愛心,以及令煩躁心情平靜下來。 ..
優質檀香木細緻雕飾《紅樓夢》金陵十二金釵--林黛玉、薛寶釵、史湘雲、賈元春、賈迎春、賈探春、賈惜春、妙玉、王熙鳳、賈巧姐、李紈(字宮裁)、秦可卿眾芳圖,栩栩如生、神態各異。是紅學愛..
顯示 1 - 6 / 6 (共計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