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$

十二生肖本命佛

本命佛

十二生肖本命佛可以借本命佛之力,使令相應生肖逢兇化吉,遇吉更吉、錦上添花、避開太歲,趨吉避兇,從而讓事業、財運、愛情、人緣、健康得到改善,達到人生幸福。

肖「鼠」的本命佛 : 千手觀音菩薩

生肖“鼠”人的本命佛:千手觀音菩薩。千手觀音菩薩是大慈悲的象征,當您佩戴敬奉時她能夠默默的保佑您度過各種難關、消除各種災難,當您運氣旺時,能使您更加輝煌,當運氣低落時,能夠消除各種障礙,化解各種災難,使您順利度過關口,達到壹生幸福、平安吉祥。屬鼠人與千手觀音菩薩感應力最強,因此鼠年生人,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千手觀音菩薩之本命佛法像,必使事事順心,心想事成。

肖「兔」的本命佛:文殊菩薩

生肖“兔”人的本命佛:文殊菩薩。文殊菩薩智能、辯才第一是大智慧的象征,能開發智慧,提高悟性,尤其能幫助學生學業有成、官人福祿雙增、商人增財增福、職員心想事成,能讓妳增加創造力、開發力,使您在競爭中戰勝對手,使事業飛黃騰達。屬兔人與文殊菩薩感應力最強,因此兔年生人,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文殊菩薩之本命佛法像,能獲文殊菩薩保佑加倍,增長智慧,使學業事業順利,婚姻和諧,魔邪遠離,破除壹切煩惱。

生肖「馬」人的本命佛:大勢至菩薩

生肖“馬”人的本命佛:大勢至菩薩。大勢至菩薩與阿彌陀佛、觀世音菩薩(阿彌陀佛的左脅侍)合稱為“西方三聖”。根據《觀無量壽經》記載:大勢至菩薩以獨特的智慧之光遍照世間眾生,使眾生能解脫血光刀兵之災,得無上之力量,威勢自在,因此,大勢至菩薩被認為是光明智慧第壹,所到之處天地震動,保護眾生,免受邪魔所害。大勢至菩薩能夠給您智慧之光,使您在人生道路上壹帆風順,事業有成,佛光永照,化煞化兇,吉祥如意,使您能夠隨佛光道路前進,發揮自我的壹切智慧,達到理想的境界。屬馬人與大勢至菩薩感應力最強,因此馬年生人,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大勢至菩薩之本命佛法像,將使壹生聚財守財,順利平安,消災免難。

生肖「雞」人的本命佛:不動尊菩薩

生肖“雞”人的本命佛:不動尊菩薩。不動尊菩薩亦稱不動明王,為佛教密宗八大明王首座,具有在遇到任何困難的時候,均能掃除障難,並不為動搖之意。不動明王是奉大日如來教令,示現忿怒形降伏壹切惡魔之大 威勢明王。他的身相是對那些頑固不化、執迷不誤、受魔障遮蔽的眾生而變化的,以喝醒眾生和嚇退魔障。不動尊菩薩是理性的象征,能夠默默保護您,能使您在人生的道路上知錯知過,把握人生的每壹次機遇,很好的利用自身的智慧,應付種種困境,使您事業有成,家庭幸福,吉祥如意。屬雞人與不動尊菩薩感應力最強,因此雞年生人,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不動尊菩薩之本命佛法像,必能受用。

肖「牛」、肖「虎」的本命佛 : 虛空藏菩薩

生肖“牛”和生肖“虎”人的本命佛:虛空藏菩薩。虛空藏菩薩為三世諸佛第壹輔臣,在眾多菩薩中專主智慧、功德和財富。因其智慧、功德、財富如虛空壹樣廣闊無邊,並能如願滿足世人的需求,使眾生獲得無窮利益,故有此名。虛空藏菩薩是誠實、富有的象征。不虛不空是佛界的財神,當您佩戴敬奉時能夠使您避開破財、敗財的災難,使您財路暢通無阻,且能生財聚財,得八方貴人相助,遠離小人,人財俱旺。屬牛、屬虎人與虛空藏菩薩感應力最強,因此牛年、虎年生人,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虛空藏菩薩之本命佛法像,可得無上功德智慧,財源廣進,不虞匱乏。

肖「龍」及「蛇」的人本命佛:普賢菩薩

生肖為“龍”和“蛇”的人本命佛:普賢菩薩。普賢菩薩和釋迦牟尼、文殊菩薩合稱為“華嚴三聖”。普賢菩薩是禮德和大行願的象征,象征真理。他以智導行,以行證智,解行並進,完成求佛者的誌願,所以又稱“大行普賢菩薩”。敬奉普賢菩薩,能使您實現最大願望,除掉各種小人,增加領導者的權威,使您人生如願以償,幸福美滿。屬龍、屬蛇人與普賢菩薩感應力最強,因此龍年、蛇年生人,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與之緣深的普賢菩薩之本命佛法像,能獲菩薩護佑,災邪遠離,延年益壽並有意外收獲。

生肖「羊」和「猴」人的本命佛:大日如來

生肖“羊”和“猴”人的本命佛:大日如來。大日如來,梵音名號Maha^vairocana,是佛教密宗至高無上的本尊,是密宗最高階層的佛,為佛教密宗所尊奉最高神明。密宗所有佛和菩薩皆自大日如來所出,在金剛界和胎藏界的兩部曼荼羅中,大日如來都是居於中央位置,他統率著全部佛和菩薩,他是佛教密宗世界的根本佛。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征,佩戴敬奉者能夠保護您,給您帶來光明理智,除妖避邪,能使您通天地之靈氣,取萬物之精華,勇往直前,光明快樂。屬羊屬猴人與大日如來感應力最強,因此羊年、猴年生人,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大日如來之本命佛法像,必獲如來光明開啟智慧,成就壹切事業,使貴人來助,鴻圖大展。

生肖「狗」和「豬」人的本命佛:阿彌陀佛

生肖“狗”和“豬”人的本命佛:阿彌陀佛。阿彌陀佛,簡稱彌陀,別名無量壽佛、無量光佛、觀自在王佛、甘露王。密號為清靜。他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教主,與觀音菩薩、大勢至菩薩合稱“西方三聖”。阿彌陀佛”的佛號現在成為壹般中國佛教徒間相互問候語,因為釋迦牟尼佛告訴我們,阿彌陀佛在成佛時,曾發了四十八大願,其中之壹是:若有人欲生我的極樂國土,只要至至誠誠念我的名字,必定往生極樂凈土。阿彌陀佛代表光明無量,能夠默默守護妳,得通天智慧,擺脫煩惱,不疲不倦,與社會與家庭共創幸福人生。屬狗屬豬人與阿彌陀佛感應力最強,因此狗年和豬年生人,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阿彌陀佛之本命佛法像,則壹生順利,逢兇化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