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$

情緒調整、舒憂解鬱

情緒調整、舒憂解鬱

 情緒調整、舒憂解鬱


紅瑪瑙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(消化系統、胃痛),可平衡正負能量,消除精神緊張及壓力。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,增強愛、忠誠,同時也具激發勇氣,使人信心果敢的功效,也適合體弱多病、或剛痊..
海藍寶手串,冰透晶亮,色彩絢麗,大方迷人。9mm..
 冰種天河石手串,色澤鮮亮通透。天河石是一種可以增加自信的水晶石,可以讓人變得積極,消除負面情緒,避免出現鑽牛角尖的思想。可以提升人與人之間的良好溝通。對一些容易情緒緊張..
 拉長石手鏈 , 其低調沈穩的色澤 內涵亮美藍光閃耀潔淨通透的拉長石..
 摩根手串-快樂糖果 ..
玉蘭花白玉髓吊墜,水滑潤澤,富貴大方玉蘭花的秀美寓意純洁的愛情。整體洁白細膩、厚重溫潤,佩帶可養性怡情。..
小圈口白玉髓手鐲,通透光亮,上手優雅。實物更美^^適合纖瘦手腕。玉髓安神。 ..
 粉紅佳人,美滴滴粉紅玉髓手鐲54圈口,  色樣美不勝收 ..
 紫水晶手鏈..
士多啤梨水晶手鏈 士多啤梨水晶手鏈 ..
士多啤梨晶能增加愛情運,愛情運極佳之寶石,產量稀少,並能有助人緣、貴人和釋放負面情緒,保持愉悅心情。吸引美好的姻緣。佩帶士多啤梨晶能增加個人的魅力,增加美好的人際關係,業務人員佩戴..
顯示 1 - 11 / 11 (共計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