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$

辟邪防小人化解負能量

辟邪防小人化解負能量

 辟邪防小人


 九眼天珠:集九乘之功德,慈悲增長,權威顯赫、離苦得樂之意。至高無上尊貴之氣宇、世出世間事業一切迅獲成就、為天珠中最上品、能免除一切災厄。 天珠身上的圖騰符號所..
碧璽手鏈 水晶之王,所有顏色之電器石都能有效地促進人體血液循環,對治療關節、風濕、骨痛效果顯著。另外不同顏色之碧璽相應人體不同之輪位,所以功用亦有所不同。 ..
 彩虹眼黑曜石是黑曜石裏面較好的品種。其中鬼仙紅眼黑曜石,鬼仙藍眼黑曜石,鬼仙紅藍眼黑曜石,更加稀少,是黑曜石中的尖子品質,很稀少更加珍貴。因為最多的有的可以出現幾十種顏..
高檔金曜石車掛, 路路暢通曜石自古以來一直被當做辟邪物、護身符使用。在中國傳統民俗中,采用曜石制成各種飾物和擺件,用於佩戴以及安置家中用於招財辟邪和鎮宅,懸掛車內保平安。金曜石被認..
 黑曜石本命佛, 十二生肖本命佛據佛經記載,每個人從先天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您,所生之日與有緣之佛結緣,被稱為生肖本命佛,也叫“守護神”!屬相不同生肖本命佛也不同,..
顯示 1 - 5 / 5 (共計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