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$

串珠手鏈

串珠手鏈

串珠手鏈,又稱「手串」或「手鏈」。

每串手鏈通常由一個主珠、及若干其他的珠子和穿繩三部分組成。與「原隻手鐲」渾然一體的形態明顯不同。

宗教信徒常會以特定的珠數的手串做為念珠或數珠,主要是指一些宗教在祈禱、歌頌、念經、念咒或靈修時所用的物品,一般在各種傳統宗教成員如道教、羅馬天主教、東正教、英國國教、伊斯蘭教、印度教、佛教、錫克教和巴哈伊教中使用。

詳細內容,請瀏覽   串珠手鏈文章。


可定驚、辟邪、調理血液循環、舒緩肌肉關節疼痛與緊張,更是人們心中吉祥富貴的表徵。 琥珀,是遠古松科松屬植物的樹脂埋藏於地層,經過漫長歲月的演變而形成的化石。透明似水晶,光..
碧璽手鏈 水晶之王,所有顏色之電器石都能有效地促進人體血液循環,對治療關節、風濕、骨痛效果顯著。另外不同顏色之碧璽相應人體不同之輪位,所以功用亦有所不同。 ..
阿卡級紅珊瑚項鍊 紅珊瑚是珍貴的寶石珊瑚,中國過去曾作為皇家貢品,在印度和西藏,佛教徒視紅色珊瑚為如來佛化身,他們用珊瑚來做佛珠,或裝飾神像。  ..
手鏈串珠採用優質美國綠松石及蜜蠟、動物的珍貴牙骨珠配置而成。色彩清新、高雅,功能強大。綠松石是充滿正面能量的水之一,是美洲印第安人的「聖石」,更公認為「幸運石」。綠松石有溝通天地的..
紅瑪瑙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(消化系統、胃痛),可平衡正負能量,消除精神緊張及壓力。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,增強愛、忠誠,同時也具激發勇氣,使人信心果敢的功效,也適合體弱多病、或剛痊..
粉紅水晶手鏈馬達加斯加 粉紅晶,芙蓉晶,Rose Quartz 粉紅水晶手鏈 ..
 雙色草莓晶 通透亮麗7mm一8.6mm  單串價格..
海藍寶手串,冰透晶亮,色彩絢麗,大方迷人。9mm..
 冰種天河石手串,色澤鮮亮通透。天河石是一種可以增加自信的水晶石,可以讓人變得積極,消除負面情緒,避免出現鑽牛角尖的思想。可以提升人與人之間的良好溝通。對一些容易情緒緊張..
 彩虹眼黑曜石是黑曜石裏面較好的品種。其中鬼仙紅眼黑曜石,鬼仙藍眼黑曜石,鬼仙紅藍眼黑曜石,更加稀少,是黑曜石中的尖子品質,很稀少更加珍貴。因為最多的有的可以出現幾十種顏..
 拉長石手鏈 , 其低調沈穩的色澤 內涵亮美藍光閃耀潔淨通透的拉長石..
 摩根手串-快樂糖果 ..
 摩根石手串,   歡迎到 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aa.hk/   追踨我們,  查看更多 AA..
水晶多寶手串,  帶來好運 ..
天然瑪瑙手珠,珠子通透明亮,色彩鮮美。  瑪瑙手串 8mm,  中:10mm及大:12mm三種規格 ..
 紫牙烏石榴石項鍊, 可繞三圈做為手串。石榴石水晶功效  對應海底輪,有益生殖系統及相關器官的健康,可增加性能力。加強生命力,活力與耐力。加..
天然,A玉,  潤澤色淨, 招財招福..
 靚靚馬粉晶 令你更開心更迷人單圈 8mm 物美價美..
 紫水晶手鏈..
金髮晶配黃水晶閃耀登場,招財聚財。金髮晶顆粒結晶順紋,條理清晰,髮絲細直、且呈平行取向的髮晶,為髮晶中的精品,更增招財能量。 ..
青金石手鏈 可克服畏高症,而其柔和之能量可令人放鬆心情,舒解壓力,消除疲勞。可改善喉嚨,氣管,呼吸道方面的毛病,幫助平伏情緒。亦可提昇人對事物之敏感度。 ..
收藏級沉香佛珠108顆,衬以AKA級紅珊瑚做為間珠,格外珍貴。特有的香味綿長,令人一聞難以忘懷。沉香本身就是壹種名貴稀有的中藥材,自古就有沉香養人,人養沉香之道。長期佩戴沉香就聞沉..
士多啤梨水晶手鏈 士多啤梨水晶手鏈 ..
士多啤梨晶能增加愛情運,愛情運極佳之寶石,產量稀少,並能有助人緣、貴人和釋放負面情緒,保持愉悅心情。吸引美好的姻緣。佩帶士多啤梨晶能增加個人的魅力,增加美好的人際關係,業務人員佩戴..
顯示 1 - 24 / 24 (共計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