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$

吊墜

吊墜

吊墜(Pendant),亦作垂飾或墜飾,或俗稱「吊咀」。是指一種可以寬鬆的垂吊在身上的珠寶或首飾。不一定用頸鍊般穿戴,一些時尚的耳環或服裝也會用上墜飾。在中國古代,習慣把墜飾掛在腰間。

墜飾的追求時尚純粹裝飾,也可以是一種身份標示,例如:十字架或佛像等具宗教象徵性的符號,又或和平等在搖滾樂隊歌手身上常見的符號。
 


九眼天珠:集九乘之功德,慈悲增長,權威顯赫、離苦得樂之意。至高無上尊貴之氣宇、世出世間事業一切迅獲成就、為天珠中最上品、能免除一切災厄。 天珠身上的圖騰符號所增加的能量。..
 九眼天珠:集九乘之功德,慈悲增長,權威顯赫、離苦得樂之意。至高無上尊貴之氣宇、世出世間事業一切迅獲成就、為天珠中最上品、能免除一切災厄。 天珠身上的圖騰符號所..
此吊墜顏色富有變化:時而是楓樹一片,時而是湖水蕩漾,時而朝霞映照,大樹參天,時而綠波盈盈,魚躍龍門。不同的角度幻化出不同的意境。值得收藏欣賞。斑彩石(Ammolite)是一種稀有的..
翡翠吊墜-水滴滴春彩福瓜,玉石種水冰透,春帶彩,實足迷人。..
平安兩字寓意明確,表達了人們樸素美好的願望。 平安扣外圈是圓的,象徵著遼闊天地混沌;內圈也是圓的,象徵我們內心的平寧安遠。 蜜蠟平安扣的形狀很像古時銅錢的形狀,據說古銅錢可避邪保..
 玉髓造型吊墜,天然出金元寶圖案, 整體構圖混然天成, 可遇不可求..
紅玉髓吊飾,  相思紅豆造形,最適合情人節的禮物。唐朝詩人王維 詩「相思」寫道:紅豆生南國,春來發幾枝。 願君多采擷,此物最相思。   紅豆..
玉蘭花白玉髓吊墜,水滑潤澤,富貴大方玉蘭花的秀美寓意純洁的愛情。整體洁白細膩、厚重溫潤,佩帶可養性怡情。..
玉髓俏色福袋吊飾..
玉髓福袋配黑瑪瑙珠子 袋袋平安 福滿滿..
 可增強愛情運,亦有助人緣,可令人更有愛心,以及令煩躁心情平靜下來。 ..
高檔金曜石車掛, 路路暢通曜石自古以來一直被當做辟邪物、護身符使用。在中國傳統民俗中,采用曜石制成各種飾物和擺件,用於佩戴以及安置家中用於招財辟邪和鎮宅,懸掛車內保平安。金曜石被認..
 黑曜石本命佛, 十二生肖本命佛據佛經記載,每個人從先天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您,所生之日與有緣之佛結緣,被稱為生肖本命佛,也叫“守護神”!屬相不同生肖本命佛也不同,..
顯示 1 - 13 / 13 (共計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