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$

愛情運助人緣

愛情運助人緣

催化愛情運及有助人緣,更能增加遭逢貴人的機緣。同時釋放負面情緒,保持愉悅心情。

 常見的寶石或水晶類有: 

粉紅晶(芙蓉晶)、阿根廷紅紋、碧璽(電器石)、月亮石、斑彩石、士多啤梨水晶、紫水晶、紅綠寶、紅髮晶、蛋白石 。


翡翠吊墜-水滴滴春彩福瓜,玉石種水冰透,春帶彩,實足迷人。..
紅瑪瑙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(消化系統、胃痛),可平衡正負能量,消除精神緊張及壓力。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,增強愛、忠誠,同時也具激發勇氣,使人信心果敢的功效,也適合體弱多病、或剛痊..
粉紅水晶手鏈馬達加斯加 粉紅晶,芙蓉晶,Rose Quartz 粉紅水晶手鏈 ..
海藍寶手串,冰透晶亮,色彩絢麗,大方迷人。9mm..
紅玉髓吊飾,  相思紅豆造形,最適合情人節的禮物。唐朝詩人王維 詩「相思」寫道:紅豆生南國,春來發幾枝。 願君多采擷,此物最相思。   紅豆..
 摩根手串-快樂糖果 ..
 摩根石手串,   歡迎到 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aa.hk/   追踨我們,  查看更多 AA..
水晶多寶手串,  帶來好運 ..
玉蘭花白玉髓吊墜,水滑潤澤,富貴大方玉蘭花的秀美寓意純洁的愛情。整體洁白細膩、厚重溫潤,佩帶可養性怡情。..
 紫牙烏石榴石項鍊, 可繞三圈做為手串。石榴石水晶功效  對應海底輪,有益生殖系統及相關器官的健康,可增加性能力。加強生命力,活力與耐力。加..
 可增強愛情運,亦有助人緣,可令人更有愛心,以及令煩躁心情平靜下來。 ..
 粉紅佳人,美滴滴粉紅玉髓手鐲54圈口,  色樣美不勝收 ..
 紫水晶手鏈..
士多啤梨水晶手鏈 士多啤梨水晶手鏈 ..
士多啤梨晶能增加愛情運,愛情運極佳之寶石,產量稀少,並能有助人緣、貴人和釋放負面情緒,保持愉悅心情。吸引美好的姻緣。佩帶士多啤梨晶能增加個人的魅力,增加美好的人際關係,業務人員佩戴..
顯示 1 - 15 / 15 (共計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