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$

擺件/藝術品

擺件/藝術品

擺件,就是擺放在公共區域、桌、櫃或者櫥裏供人欣賞的物品,通常具有一定的觀賞及藝術價值。像雕塑、鐵藝、銅藝、不銹鋼雕塑等。

擺件的造型有瓶、爐、壺、如意、花瓶、花卉、人物、瑞獸、山水、玉盒、鼎、筆筒、茶具、佛像等。

擺件可以由不同的材料製作而成。以玉石翡翠、木料、金屬、水晶礦石較為常見。



 玉石戒指 K金鑲就,外加數個鉆石點綴,更顯高貴大方。戒面以冰種翡翠精雕玉佛,玉佛肚中帶綠色,寓意吉祥、帶財。 翡翠戒面玉石種水優良。 市場罕見,見者..
本精品自然顏色綫條,巧奪天工的構圖, 如一幅冰山滑雪圖。又或是一曲春水竹筏泛波。玉髓是隱晶型的石英,組成十分優良的礦物石英及摩根石。玉髓蠟質光澤,並也有半透明的品種。它的..
 玉髓造型吊墜,天然出金元寶圖案, 整體構圖混然天成, 可遇不可求..
 可增強愛情運,亦有助人緣,可令人更有愛心,以及令煩躁心情平靜下來。 ..
高檔金曜石車掛, 路路暢通曜石自古以來一直被當做辟邪物、護身符使用。在中國傳統民俗中,采用曜石制成各種飾物和擺件,用於佩戴以及安置家中用於招財辟邪和鎮宅,懸掛車內保平安。金曜石被認..
優質檀香木細緻雕飾《紅樓夢》金陵十二金釵--林黛玉、薛寶釵、史湘雲、賈元春、賈迎春、賈探春、賈惜春、妙玉、王熙鳳、賈巧姐、李紈(字宮裁)、秦可卿眾芳圖,栩栩如生、神態各異。是紅學愛..
顯示 1 - 6 / 6 (共計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