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$

碧璽 Tourmaline

 碧璽 Tourmaline,有水晶之王之稱。所有顏色之電器石都能有效地促進人體血液循環,對治療關節、風濕、骨痛效果顯著。另外不同顏色之碧璽相應人體不同之輪位,所以功用亦有所不同。

碧璽的強勁自由能量,能提高處事能力及自信心,並且其特殊的吸收性能量,可吸引愛情及友情的優質頻率。 

碧璽,有人也稱為電氣石。1768年,瑞典著名科學家林內斯發現了碧璽具有壓電性和熱電性,有機構研究由於碧璽具有熱電性(指在溫度變化下,將會在兩極產生電荷)及壓電性(對碧璽的C軸方向加壓,會在兩極的部位產生電荷),因此可以產生神奇的療效,提高自然治癒力。

在中國古代,碧璽還有「碧霞希」、「碎邪金」等名字。

現在業界普遍以「 碧璽 」的名稱。相傳,碧璽是慈禧太后的最愛的珠寶之一。
 


寶石級斑彩吊墜

此吊墜顏色富有變化:時而是楓樹一片,時而是湖水蕩漾,時而朝霞映照,大樹參天,時而綠波盈盈,魚躍龍門。不同的角度幻化出不同的意境。值得收藏欣賞。斑彩石(Ammolite)是一種稀有的..

碧璽手鏈

碧璽手鏈 水晶之王,所有顏色之電器石都能有效地促進人體血液循環,對治療關節、風濕、骨痛效果顯著。另外不同顏色之碧璽相應人體不同之輪位,所以功用亦有所不同。 ..

顯示 1 - 2 / 2 (共計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