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$

高級沉香佛珠

簡 介:

收藏級沉香佛珠108顆,衬以AKA級紅珊瑚做為間珠,格外珍貴。特有的香味綿長,令人一聞難以忘懷。沉香本身就是壹種名貴稀有的中藥材,自古就有沉香養人,人養沉香之道。長期佩戴沉香就聞沉香的香氣而言就可以通關開竅、暢通氣脈、凝神安神、治療鼻炎。另外佩戴沉香的同時,沉香跟皮膚直接接觸,身體吸收沉香的各種中藥.....

商品描述

收藏級沉香佛珠108顆,衬以AKA級紅珊瑚做為間珠,格外珍貴。特有的香味綿長,令人一聞難以忘懷。

沉香本身就是壹種名貴稀有的中藥材,自古就有沉香養人,人養沉香之道。長期佩戴沉香就聞沉香的香氣而言就可以通關開竅、暢通氣脈、凝神安神、治療鼻炎。另外佩戴沉香的同時,沉香跟皮膚直接接觸,身體吸收沉香的各種中藥成分可以美白皮膚,調理皮膚油脂分泌,對脾胃也有壹定的調理作用,尤其是脾胃差,消化系統不好的人,盡可多佩戴沉香。

沉香削下的薄片可以泡茶飲用,治療惡心嘔吐,脘腹脹痛,調理脾胃,補五臟,治風濕。通俗的講對便秘脹氣很有效果。沉香研磨成粉外用傷口可以鎮痛化淤。把沉香點燃熏香可以消百毒之氣,味能通三界,清凈家宅,聚氣生財,助旺磁場,接宇宙天地之靈氣,充滿正氣繚繞,避邪鎮煞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注意: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!
    差評           好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