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$

九眼天珠項鍊

  • 品 種: 天珠 Dzi Bead
  • 型 號: Dzi-6001
  • 獎勵積分: 600
  • 庫存狀態: 已售

簡 介:

九眼天珠:集九乘之功德,慈悲增長,權威顯赫、離苦得樂之意。至高無上尊貴之氣宇、世出世間事業一切迅獲成就、為天珠中最上品、能免除一切災厄。 天珠身上的圖騰符號所增加的能量。西藏人相信,不同的圖騰所代表的意義和功效均不同,但各種圖騰均有逢凶化吉、淨化人心之功效。   天珠能吸收宇宙之萬能、天地的靈氣。所.....
標籤: 天珠, 項鍊

商品描述

九眼天珠:集九乘之功德,慈悲增長,權威顯赫、離苦得樂之意。至高無上尊貴之氣宇、世出世間事業一切迅獲成就、為天珠中最上品、能免除一切災厄。 

天珠身上的圖騰符號所增加的能量。西藏人相信,不同的圖騰所代表的意義和功效均不同,但各種圖騰均有逢凶化吉、淨化人心之功效。  
天珠能吸收宇宙之萬能、天地的靈氣。所以老天珠能比新天珠有更多的能量,這也就是一般市面上新、老天珠在價錢上的差別,如果要進行靈修的人都要佩帶老天珠。    

天珠圖案意義:
-圓形眼代表神祕之眼,用來對付邪惡勢力和詛咒,出於原始文化中“我看著你.你就沒法作怪施法”的意義;
-W形的連續紋代表牙齒(猛獸的牙)不但有警告,更有攻擊的意義。

天珠的基材是瑪瑙/玉髓,以鹼性物繪上花紋加熱,花紋便會深入珠體表面。古時在西藏有專業天珠製造行業,由於當時原料採集不易,懂得這種技術的人亦很少,再由民間傳說冠上“天上降落的寶物”的神秘光環,所以自古已屬高價物品。
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注意: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!
    差評           好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