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$

天河石 Amazonite

 天河石( Amazonite ) ,又稱為亞馬遜石(Amazonite),是「微斜長石(Microcline)」中藍綠色變種,藍色和藍綠色,半透明至微透明,與翡翠相似。因為其最早發現地在亞馬遜河流域,故又稱「亞馬遜石」。
 

  天河石為一半透明狀的寶石,主要顏色有藍色、綠色、淺藍綠色及藍綠色,其中以透明度佳且顏色純正的藍色為上品,而寶石講究的是色澤要純正,所以藍綠色或淺藍綠色在市場上的價值較低。天河石有明顯的特徵:它具有綠色和白色格子色斑,且閃光。這是由於它獨特唯一的雙晶結構引起的。這是與翡翠的根本區別。

天河石是一種可以增加自信的水晶石,可以讓人變得積極,消除負面情緒,避免出現鑽牛角尖的思想。可以提升人與人之間的良好溝通。對一些容易情緒緊張、歇斯底里的人來說,天河石可更令人平定心緒、回復冷靜,有緩解和治療情緒不安的作用,促進身心平衡,維護健康。 

與天河石相似的寶石品種主要有玉髓、綠柱石、綠松石、翡翠、染色大理巖、矽孔雀石、合成尖晶石。根據外觀特征、折射率、比重和內部包體等特征進行區分。

 

即時聯絡我們 AAA.hk   追蹤我們 >>>>Instagram aaa.hk 


冰種天河石手串

 冰種天河石手串,色澤鮮亮通透。天河石是一種可以增加自信的水晶石,可以讓人變得積極,消除負面情緒,避免出現鑽牛角尖的思想。可以提升人與人之間的良好溝通。對一些容易情緒緊張..

顯示 1 - 1 / 1 (共計 1 頁)